close

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竹北三人沙發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家具行櫥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北區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關于幸福我們有太多的話題可以說,對于幸福的理解可能千差萬別,但對于幸福的感覺卻是如出一轍。幸不幸福?是衡量一個人生命意義的標準之一。對于大多數人來說,對于幸福的理解過于單調,其實幸福就如干柴一旦找到火種就會燃燒起來。為什么你幸福不起來?關于幸福感的研究我在這里不再贅述,但可以從數據來看,現代人的幸福感隨著物質大幅度提升之后,并沒提高多少,相反幸福感呈下降的趨勢。為什么你幸福不起來?對于很多人或者說大多數人來說,物質的豐盈可以讓自己更幸福。這不可否認,但假設90%的人物質都很豐盈,結果會怎么樣呢?結果跟你現在一樣,大家都和你一樣物質上滿足,你能說這90%的人都幸福嗎?不幸福還是不幸福!幸福雖然在短時間隨著金錢或物質的的增加而提升,但僅僅是短時間,過了物質刺激幸福的閾限就不再起作用。相反圍繞著物質會出現一系列的次生問題。那是不是安貧樂道,享受精神上的愉悅就是幸福的呢?簞食壺漿,清心寡欲,無為而做?這也不能代表幸福的方向。而且個人也不倡導這種做法,人生匆匆數十載,豈能苦壞自己,秉燭夜游,自當及時行樂。有人或許有疑問,既然有錢也不代表一定會幸福;隨遇而安,安貧樂道也不意味幸福;那什么樣的狀態才是幸福的呢?理由和意義自然而然地讓人幸福一個人物質上貧也好,富也罷;精神土壤荒蕪也好,肥沃也罷,幸福從來都不偏心,都不吝嗇。它都是一視同仁地對待,只要你能找到一個讓自己幸福的理由,你便幸福,而不是痛苦。對于追求物質的人來說,任何一個人都沒有資格批評他們,如果他們有一個理由讓自己能夠幸福地生活在這種對物質的追求中,為什么要去質疑呢?這不是漂白,或許有部分人的行為讓人不恥,如若他們不曾傷害別人,而且他們樂于這種生活,你又何必去質疑呢?如果說,一個人的內心是安寧的,滿足的,他們穿著普通,粗茶淡飯,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,并且有一個愿望就是過平淡的生活,你能說他們不幸福嗎?在他們眼里幸福不是衣服,不是車子,而是一種寧靜。說白了也就是每個人的想法和活法不一樣,但只要覺得是幸福的大可去做,而不要被別人和周圍的社會潮流和現象所蒙蔽或催眠。維多克·弗蘭克爾在他的《活出生命的意義》一書有這么寫道:“人們一定要有理由才能幸福起來。一旦找到了那個理由,自然而然就會感到幸福。人類不是在追求幸福,而是通過實現內在潛藏于某種特定情況下的意義來追尋幸福的理由。個人一旦成功地尋到了意義,那他不但會感到幸福,還會具備應對磨難的能力。”如果你不幸福,那請給自己找一個幸福的理由,找到你生活的意義。如果你是喜歡財富,并覺得它可以帶給你很多,那去追求吧,并且克服困難直到荷包鼓起;如果你覺得平淡生活,順應本心就很幸福了,那就別在意別人的目光和評價,該干什么就干什么吧。給幸福找一個理由,讓我想到了一個故事,一個不斷給自己找自殺理由的故事。死,或許并不難,難的是一個死亡的理由,為什么而死?有一項調查我們身邊有很多人都有過自殺的念頭或想法,甚至付諸了行動,但在準備自殺的那一刻放棄了。因為畏懼死亡嗎?不,是沒有一個真正讓自己死的理由!而幸福也是一樣的,你若找到一個幸福的理由,無論身處何處,從事何事,都無關緊要,因為你找了理由,就會一直幸福下去。生命的每時每刻都包含著死亡,而每一時刻都不會重復。不管對于幸福抑或死亡,能夠找到一個理由,那便成真了。

適合發朋友圈的甜喪文案 一、每個人的抽屜里,都曾有一封寫好,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。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個渴望,卻不曾牽手的愛人。 二、駱駝不會哭,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。我也不會哭,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。 三、手機沒電的時候最怕你找我,卻忘了有電的時候你從未找過我。 四、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,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,相逢總是那樣牽情,相離總是那樣無情。 五、愛情里面,總有人被辜負,不是你愛誰,誰就一定會愛你。 六、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,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,但有時候,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,一段簡單的相遇。 七、希望你愛的人都比我愛你,希望我愛的人再也不像你。 八、說過要留長發,可還是熬不過夏天;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,卻敵不過時間。 九、最無力的事就是:你生病,我不能照顧你,你說累,我不能抱著你。 十、你終歸是要流著淚和一個人說再見,時過境遷再笑著對另一個人說你好。 十一、感情有時候很諷刺,經得起風雨,卻經不起平淡無奇。 十二、滿心向你,卻只字不提,你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就算了,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。 十三、愛情的根源向來難以量估,正如我知你心有所屬對我不屑一顧,卻仍愿為你風雨無阻跌入世俗。 十四、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而遙遠,有多少感情因缺乏經營而慢慢消失。 十五、感情的事,可以敢作敢當,但真的無法輕拿輕放。 十六、其實不輕易談戀愛的人,大部分都是很重感情的人,因為從不輕易付出愛,也從不輕易接受愛。 十七、能失去的東西不是你的專屬,被錯過的愛情不是你的緣分,陪你到半道的戀人不是你的最終歸宿。 十八、從來就沒有說忘就忘這回事兒,只有假裝的冷漠和偷偷想念的心。 十九、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,你決定不受傷,那么誰也傷害不了你。 二十、對喜歡的人,再無足輕重的小事,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;對不喜歡的人,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。 心灰意冷超的甜喪文案 1.如果有一天,我無緣無故刪了你,請原諒,那是我發現,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。 2.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3.沒有人值得你流淚,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。 4.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5.喜歡一個人沒有錯,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。 6.你不懂我的沉默,又怎么會懂我的難過。 7.你的心已不屬于我,可我卻還期盼你的回應,明知不能夠,卻還是被牽引。 8.有些人很幸福,一眨眼,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。有些人很幸運,手一牽,就一起走過了百年。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,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。 9.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,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。 10.有沒有這么一個人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,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。 11.其實我一直在等著你的一個回頭,只是你連最后的這個機會都不肯給我。 12.你當我是個風箏,要不把我放了,要不然收好帶回家,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,讓我心傷。 13.該給的我都給了,我都舍得,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。 14.時間沒有等我,是你忘了帶我走,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,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。 15.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,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。 16.那個讓你刻骨銘心的名字,始終不是我的。 17.說過不會比你先走,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,說過不再用手試淚,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,說過的不在也再,說過的一切已不算,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,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。 18.有時候,我真想變成一個木偶。這樣,便可以沒心沒肺的活著。 疼到骨子里的甜喪文案 1.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2.如果他總愛為別人撐傘遮風擋雨,你又何必為他等在雨中衣衫濕透。 3.有的人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不在乎你,又何必委屈自己呢?再怎么痛,再怎么難過,人家也看不到,也不會心疼你,你難過給誰看? 4.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,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,不聞不問,各自生活。 5.愛你就像一場游戲,我練到了滿級,而你卻刪了游戲。 6.我多想畫個圈,把自己關在里面,把一切擋在外面。 7.從相遇到離開,我欠自己良多,不欠你分毫。 8.如果有一天,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,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,想我想到泣不成聲。 9.沒有什么會永遠,也沒有什么會很久,找個借口,誰都可以先走。 10.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里;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! 11.慢慢的,我也學著放下了。不是我變了,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,我認輸了,我折騰不動了。 12.斷了聯絡,斷了思念,最后的希望已灰飛煙滅,心已疲倦,痛嗎? 13.不再主動,不再付出,不再相信,這樣就不會受傷了,對吧? 14.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。而是住在舊時光里絕口不提的愛。 15.那些曾經的曾經,那些過去的過去,如今又該怎樣去釋懷。 16.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,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。 17.我再也沒有力氣像喜歡你那樣喜歡別人了。 18.淋過雨的空氣,疲倦了的傷心,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。 句句戳心的愛情甜喪文案 一、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。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,然后分開。后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走進我心里,你會哭,因為里面全是你。如果有一天,我走進你心里,我也會哭,因為那里沒有我。 三、認識就夠了,余生就算了,以前打擾了,以后不會了,有人問我:還喜歡她嗎?我笑著搖了搖頭,不是不喜歡了,而是別問了。 四、風吹亂了她的頭發,裙子上沾了些酒漬,她說她能愛上煙酒,能愛上深夜,能愛上鮮血與鐵銹,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。 五、我以為我能逗你笑你就會喜歡我,可是我卻輸給了讓你哭的人。——網易云熱評張學友《心如刀割》 六、別傻了,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,他是怎么對你的,沒有人比你更清楚,你難過的時候,他沒有陪著你,你挽留的時候,他沒有珍惜你,說白了,他就是不愛你。 七、眼淚是真的,心酸也是真的,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。 八、我一直都覺得,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,而是你明白,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,以后,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,都要給另一個人了,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。 九、枕頭里藏著早已發霉的夢,夢里住著無法擁有的人,有多少人那一句:祝你幸福,背后還藏一句:我依然愛著你。 十、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,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爾想起,記憶猶新,就像當初,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,只是愛你。——三毛 十一、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,不是對不起,也不是我恨你,而是,我們再也回不去。 十二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十三、舊情復燃的結果,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,就是自取欺辱。 十四、過了很久之后的我才想明白,你一開始和我說的那句真的對不起,不過是飛機場廣播里那種:抱歉的通知又延誤了您的班機。你最后分別時說的非常謝謝你,是三塊一瓶的紅茶蓋子里那種:謝謝你的參與。 十五、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,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,怕你受傷,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,怕我糾纏。 十六、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,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。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,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。 十七、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,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,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。 十八、我曾經天真的以為,用真心對任何人,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,真正的愛情。后來,認識了一些人,經歷了一些事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每天正常過心笑看世界, 明天有夢不變自己。 路上看陽光說出心里事, 人間記住故事喝千杯酒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新竹竹北腳椅腳凳客製化
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 桃園軟裝居家布置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推薦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玄關家具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zd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